嘉月

一个只吃BG向和GL向的修仙型废人
玻璃渣糖&人外&人机爱好者
随意写点莫名其妙的东西

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

皇女帝国线

有剧透

有剧透

有剧透

不要轻易点开

不要轻易点开

不要轻易点开

🌸🌸🌸🌸🌸

🌟🌟🌟🌟🌟

👑👑👑👑👑

💍💍💍💍💍

🍵🍵🍵🍵🍵

1.老师一直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,所以老师一直相信你是好孩子。
2.孩子嘛,都会有叛逆的时候,老师明白的。
3.你们都是老师的天使,老师当初获得力量的时候就说过,这份力量会用来保护学生,所以老师会保护你们直到生命尽头。
4.如果可以,老师希望能替你扛下所有的悲伤、痛苦、血腥、罪孽。
5.老师生气不是因为你发动战争,而是你事先没有和老师说,你就这么不把老师当自己人看待吗?白请你吃饭喝茶了。
6.纹章、教会、信仰、力量......所有的东西加起来在我心里都抵不过我们黑鹫的孩子们。
7.我不管你有什么理由或者要守护什么,我只知道要伤害我心爱的学生们的我都要除掉。
8.和平经由暴政。
9.原来你们都遵守了五年后的约定啊,那老师没什么对你们放心不下的了。抱歉让你们一直等我。
10.老师怎么感觉像你们的年下了?看着五年后的孩子们长大的样子,老师真的很感动,你们永远是我的宝藏。
11.五年后的大家并没有因为身份的改变而生分,反而更加团结,老师真的很为你们感到高兴和骄傲

评论

热度(7)